close

紅茶之所以成為紅茶, 是因為她的偶像是奶茶



所以,我們要來東京,當然要來完成這個願望

紅茶之所以要去東京找 LOVE, 是因為奶茶有一首歌【當愛在靠近】,
MV 結束時,奶茶找到了LOVE



沒有時間去吃無敵拉麵,但是卻路過了無敵拉麵。


沒有時間去參拜雷門,但是卻路過了神社。未知的國度裡,帶來好多意外的風景。














後來,我們迷失在東京的街道上,找不到西新宿六丁目,找不到I LAND TOWER,只好問了日清食品的警衛先生。
他熱心的從他的坐位上拿出超大張的地圖,左摺右摺的,一一指示我們怎麼走。真是辛苦他了,因為日本人會寫的漢字 不多,

他一筆一劃的慢慢將走法寫在我的地圖上,當下我真的好感動,怎麼人那麼好。

因為路程有點遠,所以我們決定坐公車,坐日本的公車又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到達警衛先生說的青梅街後,為了確定走的方向,我們又隨手抓了一個手提星巴克紙袋,正要過馬路的斯文年輕人,問他要怎麼走。
他很害羞的跟 我們說:MAYBE TURN RIGHT.....(我忘了TURN 哪了) 我們依他指示要過馬路,

不一會兒,他又跑回來跟我們說一樣的話,唉喲,真謝謝他,他真的很怕我們走錯。
P.S.我們一直在跟星巴克鬼打牆。



當轉過了彎,路就延伸在眼前,是它,是LOVE,那四個強而有力的字,

斗大的、鮮明的矗立在我們面前,當我們愈走愈近,它就愈來愈清晰。
(雖然隔了那麼久,但當時那激動的心情彷彿又回來了)
此刻,我感覺又快哭了,那是伴隨著日本人的LOVE,我們才找得到它。
原來,尋找LOVE的過程比結果令人感動。





我的相機因為狂拍櫻花而用光了元氣,◎◎的也差不多沒電 了,所以在LOVE沒有辦法拍很多張。

也快五點了,我們要去準備前往東京都廳看夜景了~

都廳在二丁目,在繞了幾回後,我們還是決定問人比較快。真的不是故意,但是又剛好在星巴克的店前,

我們抓了一位正在等咖啡戴眼鏡的年輕人,簡稱:MR. HP 好了。
我打開書,問他要怎麼去,他的舉動讓我嚇了一跳,他竟然要帶我們去。

怎麼會這樣,今天遇到的人也太好了吧~~

 

一路上,我跟他說,我們從台灣來,日本人都友善。他說他是在寫HP的..

..我們一個台灣人、一個日本人,用不純熟的英語在聊天....

旅行最令人回味的地方在於,你不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

相遇的人、事、物都是一種風景,而遺憾也是另一種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