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到了~賞櫻的季節到了~

從2009、2010、2011 每年都去賞櫻的我,今年沒有訂到機票.
我只能回顧過去的照片,來填補我想看櫻花的思念之心 ><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一些人或事,這些人或事的出現,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某些想法或做為.
如果要說誰改變了我?誰啟發了我? 其中一個人,就是圈圈了 (那是紅茶出道前的小名)

要不是圈圈喜歡櫻花,不會拉著我去日本賞花.
要不是圈圈嫌我不會拍照,我不會一直想拍照,我不會發現我原來喜歡拍照
(p.s.現在還是不太會拍)
要不是我們憑直覺的說要去日本,我們可能後來都沒有機會再去
要不是....

總之, 我們在某一天的晚上,衝動的,靠MSN的聯繫,就訂了飛東京的機票,
從沒去過日本、不會日文,但也要自由行,很任性的什麼都不管就對了.



圈圈去過一次日本,但是是跟團,我則一次也沒去過. (二個阿呆,有點害怕的感覺)
我們是搭華航 018 8:55 的飛機.一早就到了機場.
出了關,進了免稅店,圈圈就開始大買特買. 但是到要了結帳時,才發現,竟然只有帶日幣,沒有帶台幣,沒有帶信用卡.
結果後來的這五天,我真的名副其實 當了她的員外兼大爺。總之,我們買了香水、包包、煙...等親友託買的東西,結果已三大包!!!



這就算了, 臨上飛機,我的機票一經過驗票機,就出現問題。空姐跟我說我:『Already Abord』,

我想,怎麼會這樣,但她們還是讓我上飛機,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一位跟我同名同姓的小姐也在飛機上,才會這樣。

害我很想找一下我姐姐坐在哪裡? 還有,老爸你取的名字也太菜市仔了吧~


降落成田機場後,不知道怎麼走怎麼辦?沒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到了入境的地方,人真是恐怖的多耶,應該等了有半小時吧,才順利出境。
出了境後,總算呼吸 到一點點日本的空氣,真舒服啊~之後我去櫃台買了利木津的車票,然後我跟◎◎買了飲料,就坐車出發前往飯店。
到了太陽城王子飯店後,天空已飄著毛毛細雨, 讓我們有點擔心明天賞櫻的行程。但一方面又期待,雨下大一點,這樣明天才可以出大太陽。



一下飛機,◎◎的手機就搜尋到訊號 (待機畫面還是櫻花啊)


我們要從王子飯店走到池袋飯店,其實約莫五分鐘路程而已。但我的行李太大,太笨重,又下雨,整個很狠狽。還問了好心的歐吉桑、歐巴桑後,才找到飯店。

後來發現,因為飯店太小了,所以我們才會走過頭。Checkin完,走出飯店,也差不多快五點了,因為在下雨,所以想晚上先在池袋附近逛逛好了。

我們住的飯店 東京池袋劇場 Ikebukuro Hotel Theatre
( 池袋駅 東口35號出口 )





很小,放了行李之後簡直沒有空間了




住的地方附近




看到這張照片
孩子們, 你們的Q比都還在嗎? 我的已經不知跑去哪了?



後來我們 在UNIQLO就敗了一些衣服,在手創館敗了笑臉湯匙、KITTY護唇膏;在PARCO買了松鼠的洋菓子。
裡面有一個好像是幫 不XX客 買的





在日本的第一餐,當然是吃拉麵啦!日本的拉麵或飯食,都是用自動飯賣機.
在麵館裡,還遇到熱心的台灣旅客,跟我們介紹哪個好吃。
走到哪都還遇到台灣人或 大陸人,真累啊~~麵好吃,但是有點鹹,吃不太慣。





冷水壺裡竟然放黑炭耶








大黑屋買 迪士尼 的門票


愛看3C的我,一定要看一下手機
(那時還沒有滑滑滑的手機)





要回飯店時,看到STARBUCKS,又衝進去買櫻花限定杯跟飲料,因為只剩一個,所以◎◎ 就讓給我。
後來的幾天裡,我們不斷的在光顧STARBUCKS,只為了再買一個櫻花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