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也常常出國的人問我,為什麼一直去韓國?

韓國又不像泰國有四面佛等歷史悠久的文化
或水上市場? 不過就是買東西跟咖啡廳嗎? 韓國到底有什麼好玩?
對於反應比較慢的金牛座來說,剎那間只有語塞,說不出原因來.
回家後仔細想了一下這個問題.. 不想被別人認為只愛韓國....但也確確實實去了6次~~總得說一下
原因吧~~(好條列式的個性又來了)

1.친구: 旅行好不好玩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跟誰去. 我的這些好朋友們愛看韓劇,愛上韓國明星,
愛聽韓文歌,進而來韓國旅行,進而學起韓文,於是揪要出團時,韓國便成首選.
這張是20090108 第一次去韓國 (第一次跟團也是最後一次跟團)  (這張現在看覺得好白痴)



最近古裝劇當道~~


吼搭啦

六個人擠一輛計程車 (五個坐後面 一個坐前面) 再加司機


一起過生日

一起派


一起演戲








誰演得好?




2. 買衣服: 雖然對於比較小size的我而言,買衣服或鞋子等,真的是有點難挑到適合的尺寸.
但是對於一般女生而言,這裡真的很好買,即便是不買,光看也令人目炫神迷
(我想這點男生應該不會了解)



韓國才有的文化
試穿褲子時直接套上阿珠媽的裙即可 (比更衣間還方便)




3. 保養品/化妝品/零食: 美妝店超級多,重點是不貴而且好用




4. 交通方便: 地鐵四通八達, 比較熱鬧的城市,幾乎都有中文、英文、日文、韓國的語音
及標示、地圖, 也有旅遊諮詢中心供旅客諮詢. T-money卡在手,幾乎哪裡都去得了~~
對了...到哪裡都有WIFI,就算找不到路時也可以派一下



接下篇 2009-2012 你提問我回答 之為什麼要去韓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