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的, 原本, 我打算要讓護照蓋上其他國家的圖案.

原本,我計劃的旅遊景點是 大阪或新加坡

但是大阪的機票訂不到我適合的時間, 新加坡飯店的費用加一加也很貴
加上妹妹說她想比較想去韓國  所以,最後,結果, 我又訂了韓國, 我想話都不要說死
比較好, 我知道我說什麼你們也不會相信我了~~
算一算這次是第六次飛韓國了. 之前都是跟紅茶、鬼、點、貓、亮、琁 等人出團
我都不用負責什麼~
但這次是帶沒出過國的妹妹,所以我有點擔心, 行程很早就弄好了,不過都是之前就去過
的地方~~另外二個人吃東西有點划不來~~(因為韓國東西都很多,怕二隻小鳥會吃不完)
所以這次我打算一天吃二餐, 晚餐吃泡麵來渡過  重點就是在拍照.拍照.拍照.

臨出發前, 各方好友託我買的東西, $$ 也先給我了, 韓幣、美金、台幣
算一算我大概帶了約 45,480 左右的台幣,真是OVER


因為弟弟要上班,所以雖然是12:55的飛機,我們9點多就到了
機場在整修改建中,那模樣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剛到時還以為走錯了~~
空無一人的櫃台



休息室
說好帶 FULL SIZED 去旅行





TG 634 去韓國最常坐的班次


到達啦~~


坐機場巴士時~~再讓團員們出來放風一下~~


機場巴士用折價券的話可以折W1000,不無小補啦~ ( 後來發現 Hostel Korea 櫃台也有提供)




在車上看到的一個新景點 (後來發現好像叫 普信閣 在鐘路站 附近 )
這也是我的遺憾之一  下次我一定要來拍這裡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 HOSTEL KOREA 
http://hostelkorea.com/ind_chi.htm

因為只有二個人,所以有點怕太晚回家要坐計程車很麻煩,也怕太貴.
加上原本要訂 S.A. ,但他們回mail 說已經沒房間了,所以這次把目標鎖定在東大門附近的民宿,
這樣若太晚回家,也可走路.
( p.s.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五天的行程中,我們竟然一天都沒去東大門,虧我們還住東大門附近)

這裡交通很方便,到達時有點晚了,所以沒有拍大門口
服務人員都會講中文~~所以不懂韓文或英文也OK
櫃台有好多曾經來住過的旅客的照片




進門要按密碼 出門則是用手感應才能開啟
這門把好特別



牆上貼心的畫了附近的地圖
還有秤重機及吹風機


(今年五月再次入住時,已經沒有這張紙了,改成直在畫在玻璃上了)



開放式的餐廳, 有冰箱、微波爐、電子鍋、烤土司機...等可使用
這裡有提供早餐,早餐是土司及果醬,可以自己烤來吃
我們有一天的早餐就是在這裡解決的~~省起來





我們住的是單人房加床, 沒想到單人房都在三樓~~
還好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抬上去


間就這麼大而已~~電視也很迷你~~不過沒關係~~有歪派就行


沒有洗手台~~沒有漱口杯~~也沒有衛生紙~~一切都很簡單~~
所以後來我們去超商買了一盒衛生紙,又去樂天超市買了碗筷跟毛巾
提醒要來住的朋友,記得要自備



p.s. 五天四夜 二個人 單人房加床 合計 W 168,000
換算台幣一個人 一個晚上約 568元 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