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貴賓狗  陳小熊 現在不只貴, 還是名牌狗了

P9306008     

話說8月某一個週日的早上7點多,我媽在1樓用緊張的聲音大叫我們快起床,說小熊不見了,
叫我們快去運動公園找.
我們整個嚇到彈起來,因為前幾天小熊才因為亂跑,差點被車子撞到.
今日牠跟爸爸去公園時,我爸放掉了狗繩,讓牠在公園玩,沒想到牠被突然跑來的大狗追,
一嚇之下衝出公園,跑到新泰路上,來回亂跑,
不知跑去哪了,爸爸找了一個小時找不到,才回家叫我們一起去找.

於是我跟我妹、我爸走路;大弟跟二弟騎機車,開始在新莊運動公園附近找.公園不算小啊,
這隻狗不知道會跑去哪,一邊找一邊焦急的胡思亂想:
萬一被別人抱走,我們這隻很愛亂叫,又挑嘴,別人可能不會疼,可能在別人家會吃苦,那也就算了,
萬一找不到變流浪狗,每天有一餐沒一餐,亂吃地上東西怎麼辦?
每天沒人帶去運動、每天風吹雨淋沒有家睡怎麼辦?
不會看車,亂闖馬路怎麼辦? 總之快急死了.
找著找著竟然還下起了太陽雨,樹蔭下或附近都沒有見到狗影,
心想人不見了萬一48小時沒有下落就要報警,那狗應該2小時沒有下落就該糟了,
還是要去公園管理處請人廣播好了..怎辦怎辦..

還好找了一個小時左右,手機響,大弟說他騎機車在新泰路上繞,突然看見路旁的早餐店怎麼綁了一隻很像
是我們家的狗,定睛一看還真是.
原來小熊跑到人家店裡,被老闆娘好心綁起來,謝天謝地,終於結束了這個驚嚇的禮拜日.

於是,丫熊在經過了那個 差點做了別人家的小孩的早上後, 咱們家小熊身上就多了一個 小熊名牌 囉


P9015229  

但是希望丫熊再也不要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