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的是 【我結】 裡, 酒渦夫婦 曾到過的咖啡店

我結 酒渦夫婦(利特跟素拉) 羊咖啡廳 

韓國的綜藝節目我看得不多 (基本上我也很少看電視),這個店是鬼鬼跟點點找的,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是不太有機會來這裡的.
這個行程是22天裡的第一天弘大行程
怎麼走呢? 很簡單,地鐵2號線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直至第一個馬路左轉到達主街,
沿途會有很多店家,像是↓


台灣叫【美甲】韓國人叫 【美爪】
一直直走到右手邊看到 ↓



左手邊往樓下看,就會看到綠色的招牌 Thanks Nature Cafe








一群人圍著看小羊兒




坦白說看到小羊被養在這麼小的地方,有點小心疼哩
但其實他們被照顧的很好,只是可能不能常出去玩而已






小羊兒好乖 好溫馴

Super Jr. 利特 簽名



江素拉 簽名


櫃台


店內走自然風


W9900的鬆餅草莓冰淇淋
看起來好好吃



三個人為了省錢,點了 W9000元的鬆餅跟 W2000元的 黑咖啡 = W11000 (台幣約297元)


























鄰桌的看起來也好好吃








吃完了後我們發現店的隔壁竟然有一間髮型工作室  언니네 미용실 By Munmi (姐姐的美容室)

嘿嘿~~心想下次可以來韓國體驗一下韓式剪髮技術了~
果然,在後續的某一天裡,我跟鬼鬼就真的再度造訪了這間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