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可能就會後悔

是的~~有些餘火在悶燒~~終究燒成火焰~~燒破心門~~
是的~~在和著雨滴聲的某一天裡 突然~~
我們衝動了~~我們決定要飛了~~是的~~然後~~這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我們離開待了6年多的公司
我們胡亂訂了為期22天的機票後才決定這次旅程
我們出發一週前才終於訂到三間民宿
行程也只是大致確認
我們盤算著為了省錢可能有幾個晚上要吃泡麵裹腹
我們拖著不算重的行李
我們也不太知道未來22天會怎麼渡過....
然後~~

就已經過了22天~~


回想這一切, 真的有點不知從何開始回顧起,不知從何開始寫起.
本來我的Blog功能導向就不多, 因為我向來記憶力不好,而且大部份是由同伴帶領著我.
所以去了哪些地方, 在哪換車, 花了多少錢? 哪家店什麼菜色最有名....這不是我的強項.
再怎麼記錄恐怕都有閃失, 我想這還是請大家看好友的Blog
【愛莉絲的瘋狂韓國夢】,
幫助會比較大.

那22天的心得我要如何整理呢? 我想,我可能著重在照片本身吧~~而且這次因為待的時間
夠長,所以本人也區分了好些主題想要分享 (希望我有時間整理)

輔以一些拍攝當下的心情,或事後的觸發, 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韓國~~

如果5天的行程是短劇的話 那22天應該算是一齣連續劇了~~









深夜 ~~ 到達時已是 23:10



出關後有如空城 只剩被擱置的我們和行李 準備去冒險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