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拿鐵變成黑咖啡
當起司三明治變成寒天沙拉
當螢幕上的數字突然模糊了起來
當身邊的好朋友突然間請了長假
當遇到一些好的事情會懷疑它是否未來仍不變
當開始有了現在不做以後可能會後悔的擔心
當心長了翅膀  似乎我也該伸開雙翅
所謂初老???
 
也許 本來身體裡就流著不管後果的血液
也許 年紀大了才變本加厲

總之 這是我要離開的原因之一

想放逐自己 想換一個環境  想試試未來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 

我知道 也許再遇不到這群這麼好的同事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可能比我的家人還久 

曾經一起受訓的第4梯同事們 現在已各分東西
有人小孩已經2個 有人早離職不知在哪  

 

剛開台時曾經一小時只接二通電話的什麼叫Q時期   

初入服務組全部組員一起聽各自tape 還要說評語 的恐怖經歷

在作支的小房間裡接電話打電話  被客戶氣到發抖 也被客戶感動到流淚

跟駐台中服務處的後母 變成了熱線之友  只因那好急的成交率

變成了青蛙腿  變成了磁鐵人 變得愛拍照 變得愛旅行 

 
看不到周r 帥氣的身影 聽不到卡姐爽朗的笑聲  少了挺我支持我的長官 

謝謝這些年照顧我最多的師父 想起了幾個夜晚或早上跟白大炮的並肩作戰

再沒有人每天在耳朵旁喊著如果有一天變得很有錢怎麼辦

再沒有人跟我分享哪個作家寫了什麼文章 有了什麼省思

沒有人早上給我一片烤好的土司 或是聊一下前一天的心情餘溫

 

沒有人在我肚子不舒服時給我一顆胃藥 沒有人叮囑我吃得不夠營養 

少了好心人載我回家 

沒有人跟我在演唱會裡HIGH翻天 心和手腳一起瘋狂的跳動  

沒有人問我要不要吃這個? 訂那個 

沒有各式商品試用後心得分享 沒有集體揪團打雷射

沒有下班後相約吃烤肉或火鍋

 沒有人耍白痴 沒有人戴假髮演掉漆的盜版韓劇

沒有中秋活動前夕大家一起吹氣球 一起搬桌椅 一起汗流浹背

沒有人喊搶單  沒有Q到亂七八糟  沒有聽到大家同心一力進線支援的聲音

 

出國的伴兒了少了那幾個

一起穿著清道夫的可怖橘色雪衣滑雪 

一起在別人家大門口演找不到要鑰匙無法進門的戲  

一起看的櫻花

 

mimi  江原道四仙女 XXXL天團 何時會再出團

sizesize 一起塞一台計程車 

 

一起有的遺憾  一起滿懷希望用餐的店竟然在整修中

一起錯過的彩虹噴泉(今生不知何時才能見到) 

 少了5個人一起吃中飯 少了坐位前的百葉窗 少了偶爾灑進來的陽光...

 
凌凌散散寫了二天 思緒像棉絮般漫天飛舞著

我必須一一把它寫下來 紀錄這些曾帶給我的美好

他們都是讓我離不開的理由之一

我要很堅強 才能收拾這些回憶

這些是我心上的行李 跟我一起去任何地方旅行

很多時候 很多事 我儘量想得不深刻 不在乎

寧願讓那片心荒蕪

勝過 萬一 某天

心失重或失速

但你們對我的好 對我的不捨 對我的付出

還是讓我紅了眼眶

還是讓我的眼淚失重

心失速

 
 
謝謝每一個夥伴 謝謝你們充實了我的人生

謝謝你們 

R005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