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去年在韓國收視率超高的戲【秘密花園】

 不僅把玄彬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
也造就了超多流行語及閃亮亮的時尚.

還記得那時,公司裡有人追戲的程度是,當天演完,隔天凌晨1、2點就爬起來看
PPS或土豆網或PPTV出來了沒,然後看到3、4點,很OVER. 隔天還很急的跟我們公布劇情
... (這個人是白大炮)

忍不住想寫一下秘劇旋風
一、 藝人篇:
1.BIGBAND 出演了 讓我的胃 一個MOVE的 秘密花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OMeLwjldg

2. 抽風權的狗狗也穿閃亮亮的外套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義大利狗狗工匠一針一線縫的?

3. 最佳愛情裡 具愛貞的爸爸及叮咚也要亮一下相,是不是?? 


二、台詞篇

1.  김 수한무 거북이와 두루미 삼천갑자  동방삭 치치카포  사리사리센타
    워리워리    새부리깡 무드셀러 구름위  허리케인에 담벼락  서생원에 고양
    이 고양이는 바둑이  바둑이는 돌돌이

2. 이게 최선입니까? 확실해요? 這個是最佳的嗎? 確定嗎?

3. 길라임 씨는 언제부터 그렇게 예뻣나? 작년부터?
    吉羅琳小姐, 是從幾歲開始變得這麼漂亮的? 去年嗎?

4.이태리에서 트레이닝만 만든 장인이 한땀 한땀..
    這可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

5. 吉羅琳小姐, 為什麼連生氣也這麼漂亮??

6. 對我來說 這個人就是金泰熙、全智賢 我是吉羅琳小姐的粉絲

7. Sorry!!

8 吉羅琳的手機簡訊鈴聲  문자왔숑~문자왔숑 ( 有可愛版跟洙元版的)
那時公司只要有人手機響,就會聽到大家邊跟著喊 문자왔숑~문자왔숑

9. 吉羅琳跟韓流明星奧斯卡
羅琳:我的眼睛之所以漂亮 是因為天上掉下來的一顆星星 正好落在我的眼睛上
奧斯卡:哇~~真的太閃耀了 那我要轉過身去嗎
羅琳: 不用了 我寧願成為瞎子

三、itunes 程式
這個很讚喔~~有好多金洙元的可愛圖片,可以跟金洙元一起拍照喔~



像這樣


這個是設定這個圖示,可以快速撥電話的~~


以下這個我現在找不到了,是去年下載的,裡面都是經典台詞喔~~


哈~~真是太多了~~寫不完了~~秘劇迷們~~大家再上網找找吧~~

這次要去的景點之一,是吉羅琳被洙元母親羞辱後,洙元社長試著用泡沬沾嘴,

要逗吉羅琳開心的咖啡廳Green House.

今日行程:

最佳愛情 Jenny的餐廳 【monet】→ 最佳愛情 獨孤真的家 【金鍾瑛美術館】→ 秘密花園咖啡廳 【Green House 】

行程很趕, 我們去完獨孤真家後,依據找的資料顯示, GreenHouse也是在附近,應該走路就到了,

但是我們走了許久後發現,一直找不到 寧仁文學館,因為也有點累了,於是乎我們招計程車帶我們去.

還好有taxi,因為我們發現,上坡的路真是XXX有夠遠的,如果要用走的,我想30分鐘應該要喔~~何況那天還下著大雨

到了GreenHouse後,店裡的服務生很熱心的幫我們開車門耶~~有巨星的FU~~




很美~~我想,如果聖誔節來的話,一定更美









回憶起來了嗎?


















因為剛剛才吃過,所以我們只點卡布其諾, 服務生說這是特製的,menu沒有的
果然是VVIP







有鳥籠耶~~不知是什麼鳥??但好可愛~~ (發現韓國人很愛鳥籠)


樓上好像還有一間餐廳,但好像預約都滿了




是的,店裡只有我們3位客人








化粧室太特別了,一定要拍一下
希望如果遇到以下這種場面, 大家都HOLD得住









臨行前,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還很厚臉皮的請店員幫我們叫taxi呢~~)

arrow
arrow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