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韓劇不算多,但是49天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部戲.

劇情包含了愛情、友情、
親情、懸疑...,劇本及剪接都非常的棒,演員也詮譯的非常到位.尤其是到劇情
後半段,每次看都傷心的直流眼淚,為宜秀跟宜景無法在一起的愛感動,
為韓江對智賢執著的愛感動....

 

這次要來韓江的店裡朝聖一下,看能不能看見韓江...哈..
仍然是下著大雨的日子,下了公車後,就要走一段小遠的上坡路,路旁的住宅或餐廳看來都很高級,

這是店附近的教堂,很美吧



耶~~終於到了~~ 






一進門,沒有例外的~~沒有什麼客人..



這幾本書是什麼作用呢?? 你猜猜??

猜對了嗎?? 是menu!! 而且是用打字機打的, 真的很用心






這個大推,超好吃~~




高級住宅區當然要有歪派囉~~鬼鬼正在派呢!!
我跟點點已經吃飽,開始亂亂拍了~~


看服務生從地下室走上來,我都好想衝下去看一下,韓江辦公室是不是在裡面說































二樓不是韓江的臥室呢









二樓窗外

一樓門外


因為下著雨,所以只能在屋簷下拍

有沒有像宋宜景??










韓江你在哪??


跟服務生合照

這個很帥的服務生,是不是有點像戲裡的服務生??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帥多了.

而且他跟點點合照時,是一把摟進懷裡喔~~聽點點說有胸肌~~@_@
我想我們這餐真的吃很飽耶~~


比對一下...


最後,我們要走時,結帳發現3個人吃了約2千多元台幣,這是我們來韓國吃的最貴的一次,

下次要來這裡的韓劇迷們,要有心裡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